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星期四上完課的這天又去嘗試了沒吃過的餐廳了~好開心唷~

而且這次是跟我的蜜友奇拉一同享受美食^^

聽說這間很厲害吃過的都說讚~我很期待

 

1  

登登~就是這家FOREST RESTAURANT

看起來就有外國高級餐廳的Feel~

2  

一進去就看到佈滿酒瓶的大櫃子~雖然很多但看起來很整齊

服務生剛好就帶我們坐在旁邊的位子  

我好奇的問服務生櫃子上看起來像酒的瓶子是葡萄酒嗎?

服務生說是氣泡水而下面是礦泉水~礦泉水一瓶20氣泡水沒有販賣

 

2-1

服務生遞上了menu

因為中譯叫森林餐廳 所以menu上的圖案有許多的動物

唷~有精心設計過唷~

3

我點奶茶這是我必點的飲料

飲料很重要 它是餐點的點綴加分之一

太棒了 沒讓我失望  很濃啊~

4

這是奇拉點的蘋果氣泡水~

奇拉喝下的那瞬間大大讚嘆:好喝耶!!

棒~!此時我特別期待我的主餐

 

5

奇拉點的小點心脆薯  好吃!它的醬是蜂蜜芥末

沒錯!薯條就是要配這種醬

6

這是我們搭套餐的附屬餐點香蒜麵包

很好吃耶~可惜只有一片~我真貪吃..

7

  南瓜濃湯

香 濃好喝~天啊 我真是等不及我的主餐了

8

終於來了主餐  煙燻鴨胸奶油義大利麵

天啊~~好好吃呀!味道真夠味的  而且擺盤又好看

色香味俱全啊~(翻滾中)

9  

奇拉的主餐  總匯茄汁海鮮義大利麵

奇拉也是讚不絕口  我試了一口

中了~好吃!

 

太棒了 ~這間不是地雷

真心大推各位美食愛好者 可來享用  不只氣氛好  餐點棒

連裡面的服務生都很親切  而且似乎有挑選過人員

有會打扮型男 當時以為是客人 沒想到是服務生

總之這是我會想在光臨的店  啵棒~!

 

地址:
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6號

 

  • 營業時間:
    週一 - 週四:
    12:00 到 22:00
    週五 - 週六:
    12:00 到 22:30
    週日:
    12:00 到 22:00
     
    電話:(02)27711007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PTW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